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6

猪肉粉 @ USJ14 Selangor



今天要带给大家的是另一个平民美食。。。猪肉粉~。~,相信也不用我多做介绍了,猪肉粉在雪隆一带一代其实是非常普遍的,因为几乎每间茶室内都会有一档在经营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整个雪隆一带的水准参差不齐,虽然很多很多档在经营,但是要找一档真的好吃的,其实也没想象中容易,所以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坐落在USJ14的猪肉粉,这个猪肉粉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哦。。

点击阅读全文


这档猪肉粉原本是由一个男人经营,但是据说身体不太好,把档口给了女儿去经营,图中有一点点小胖的就是档主女儿。

虽然只是座落在茶室内的一个小档口,她的猪肉粉虽然售价是稍微高于其他档口或同区域的猪肉粉,但是生意却不错哦,那家茶室内的生意额属她最高。(虽然眼观未必准确,但是最起码我看到的时候,她生意总是最好的)

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她的干捞老鼠粉,因为这样粉的味道就不会混在汤里头,可以把汤的鲜甜味道完全的吃出来。

老鼠粉却不会粘碗,每一条老鼠粉都很滑,配上淡淡的猪油香味,就算空口吃粉,也绝对算人间美味。。

薄薄的猪肉有经过特别处理,所以入口的感觉是很滑,不会硬。而且汤里有浓浓的肉味,配上一片生菜的清甜味,把整碗肉汤的鲜甜味道浓厚的显示出来。

猪肉碎和猪肝也是猪肉粉的灵魂,猪肝没什么特别,但是却因为猪肝的缘故,汤味才能够有一种特殊的清甜,而那个猪肉碎就内有乾坤,从我那么嘴刁的舌头测试,她的猪肉碎是有加了一点酒和冬菜,吃起来是非常美味。

其实这档猪肉粉我从很久以前就知道出名了,但是却因为她卖的比其他人贵,所以也没时常去光顾,但是一段时间我在那边有要务,所以吃吃下就上瘾了,因为是真的好吃,我相信这档猪肉粉绝对是我人生中吃过最好吃的猪肉粉头5名。所以喜好猪肉粉的朋友,如果车程在15分钟内,绝对值得特地去试试,因为个人认为这个口味很适合我,不知道你们又如何呢:)?




完整地址:11, Jalan USJ 14/1l, Usj 14, 47630 Subang Jaya, Selangor, Malaysia

GOOGLE MAP :restoran de happy land(或点击我)
WAZE SEARCH :  restoran de happy land

价格:RM6.5++


BY 食为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