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6

Restoran subur @ Shah Alam Selangor

今天要推荐的是一家位于shah alam seksyen 15的mamak stall,到底这家mamak档有什么特别那么值得推荐呢?不瞒你说,这家mamak一点特点都没有,而值得推荐的愿意仅仅只有一项,就是。。

点击阅读全文
食物非常美味。~。~

相信各大食客最注重的,无非就是食物的味道而已,而这一项正正就是他具备的,而这家mamak,正是shah alam 的restaurant subur。。

就是这家subur啦,他跟大众银行是差几间店而已

早上就开始营业了哦,蛮多人在这里吃早餐的,由于我来的日期是倾盆大雨,所以关掉铁栅避免雨水撒下来。

坐下来后,可以看到靠近厨房的餐牌上很多各式各样的美食哦,后来偷听到服务员跟其他人的交谈发现,原来他们这里炒的东西特别好吃,犹如炒面,炒饭等等,所以可以根据这个方针去ORDER哦~。~

负责炒的是这位师傅了,不知道是每天同一个人炒,还是时常换人的呢?

我预订的炒面+荷包蛋,请原谅我的炒面图是源自网络的,因为我没想到一碟普通的炒面可以那么好吃,就没拍照,后来吃了好几口才开始后悔没拍照,所以照片方面,就将就将就吧~。~

他的炒面比外面普通的印度炒面来说,味道绝对是完胜,话说我吃各式各样炒面30年,平时我吃炒面要加辣椒酱,sampal or 酱油,因为他们炒的味道根本无法满足我的味蕾,而这一家印度炒面,虽然他并没有放任何sampal,只是普通几只指天椒,吃起来也完全不感觉到辣,但是对于我这个无辣不欢的食货来说,他却让我感到非常满意,因为虽然不辣,但是我不知道他如何可以炒得让所有的面条都有嚼劲,并且有无穷无尽的味道从面条涌出来,而且每吃完一口,都会让你很期待的放进另一口,因为每一口给你的感觉都不一样,能够从一样那么普通的炒面里吃到这种美味,我觉得是非常惊喜,因为越简单的东西就越难煮。。

而西茶方面我是Milo魔,所以每次都是叫美绿的,虽然是很普通的东西,但是他的茶就是适合我口味,其实吃东西只要合口味,还有什么是更重要的呢~。~?不过呢由于是很普通的东西,所以也不太值得大老远跑过去吃,如果碰巧有经过或者正好在附近跟朋友打算喝茶的话,或许过去吃碟炒面炒饭也不错哦。。

结账的时候,茶+面才7元而已,但是有GST哦,所以是RM7.4。



完整地址:
Restoran Subur
No. 18G, Jalan Pahat G 15/G, Section 15, Selangor, 40200 Shah Alam, Malaysia

GOOGLE MAP :restoran subur shah alam(或点击我)
WAZE SEARCH : restoran subur shah alam

价格:RM5++炒面,rm2++milo热


BY 食为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