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6

芙蓉烧螃海鲜村~芙蓉烧螃蟹 @ seremban NS


芙蓉烧螃村是芙蓉一家家喻户晓的烧螃蟹餐厅,据说这个特色烧螃蟹也是源自他们,很多吉隆坡人每逢周末也会特地跑过来享用这里的特色美食哦,而且他的螃蟹是很新鲜,加上价格合理,所以深受食家们的爱戴。

点击阅读更多


现在招牌已经换成黄色了,旧照片就不特地拍过了,将就下~。~


我很喜欢吃的菜胆,炒出来有锅气,进口的时候还有浓厚的蒜香,是炒得很不错。而旁边的辣椒就是特制来粘螃蟹吃的,味道美味无比,跟烧螃蟹加起来简直是完美组合。。

主角芙蓉烧螃蟹,不是吹牛,这种是我吃过那么多种螃蟹里面TOP5好吃的螃蟹,螃蟹应该有涂了一点盐后烧,把螃蟹的鲜甜味道都烧了出来,而且它的螃蟹非常新鲜,更能凸显那种鲜味。通常我都会点特大的螃蟹,因为肉比较丰厚,吃起来也容易,算起来也比较划算。

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吃苏东,这个是椒盐煮法,不过我不是那么懂欣赏煎炸的类型。

右边的苏东则是宫保煮法,这个我反而喜欢,左边的就是这里蛮正点的上汤拉拉,他的汤真的是用来喝的,姜葱辣椒枸杞子加上拉拉的甜,整个配搭确实蛮不错。

满满的一碗汤,记得趁热喝,才好喝哦。。

我每次经过芙蓉,我都会特地弯进去,不吃别的,就吃这家,每次都会点两只烧螃蟹跟太太一人一只,然后也会点一点海鲜,当然这里最特色就是螃蟹,海鲜其实跟吉隆坡的相差真的不大,不过价钱方面,这里的海鲜确实比吉隆坡便宜,好像上图叫的啦啦,苏东等,其实两碟加起来才不到RM30,所以价格确实便宜,至于螃蟹呢,价格是比吉隆坡来得高,但是味道确实很不错,所以我也认为值得,最重要不会过分就好。螃蟹大概是RM70多一公斤,两只中等的就1公斤了,通常我们都会点特大的,就是两只1.5公斤,个人觉得大的比较容易吃,而且肉比较多,自然也比较划算。


完整地址:3720-3724, Jalan Tuanku Munawir, Bandar Seremban, 70000 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
GOOGLE MAP :SEREMBAN SEAFOOD VILLAGE(或点击我)
WAZE SEARCH :  SEREMBAN SEAFOOD VILLAGE

-价格RANGE
3-4人份
无螃蟹=RM50-80+-
有螃蟹=RM120-160+-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